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關於我們

露營讓您的生活更美好

                                        (年輕時的哈雷)                                         

                                          (哈雷與美女姑) 

哈雷從以前學生時代和同學克難式的露營,結婚後的汽車露營到現在,也已經堂堂邁入第30個年頭了,十幾年前哈雷因興趣及客戶鼓吹於是另成立哈雷露營休閒用品部門帶團露營,憑的就是一股對露營的熱忱和帶給每一家族和樂的夫妻親子關係,但哈雷真的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啊!

也正因為這股熱忱,哈雷目前除了努力於自己的事業打拼,更以抱著服務各家族、同好的信念,專營露營所需之各項裝備及知識交流,來提供各位同好選購,為了讓大家有一個高品質的戶外休閒生活,哈雷堅持品質與價值兼顧,讓大家從事露營活動高貴而不貴,盡而達到休閒露營心境,以微薄的利潤來為大家創造更好的服務品質。

在此,衷心希望大家可以在露營中舒緩工作壓力,為休假後的工作累積更大的能量,讓我們的家人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真的,哈雷需要大家全力的支持來做後盾,才能全心全力為大家服務。

※ 歡迎希望露營朋友若有配備上的需求能找哈雷,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我們有實體店面!產品皆有售後服務,歡迎大家來店參觀選購喔~)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Pm12:00~Pm21:00)
 
電話:(03)222-9612, 0939780310,092825975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
 (備有停車位)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