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HILLEBERG TARP 20 UL 輕量抗撕裂天幕外帳 紅 / BU-022062

更多檢視

HILLEBERG TARP 20 UL 輕量抗撕裂天幕外帳 紅 / BU-022062
NT$13,900.00

可用性: 有存貨

● 尺寸:440 x 440 cm
● 材質:Kerlon 1200 (30D 高度抗撕裂 Nylon 66)
● 重量:1500g
● 產地:越南

● 品牌:Hilleberg 瑞典
● 內容物:營繩、營繩調節片、收納袋 (不含圖示之營柱) 



敘述

詳情

  • 使用天幕外帳來搭建,是在野外過夜最簡單基本的解決方案。
  • 搭設方式多變化,可隨時依地形地貌、使用需求來選擇。對於台灣高山多天數的縱走行程,可使用天幕搭配露宿袋,搭建迅速並且遮風避雨,是犧牲一些舒適性來換取輕量化的最佳選擇。
  • 露營出遊時,可將天幕搭設在帳篷門口前,為前庭延伸出更多空間,享受涼風習習的快活。或是將天幕搭建在帳篷旁邊,作為炊事烤肉的空間,可遠離火星,確保帳篷安全。
  • 輕量型(UL)採用與Hilleberg 紅標系列相同的布料,Kerlon 1200 材質可提供達12Kg的抗撕裂強度。
  • 內、外層均有3層矽塗層,能夠防水並且抗UV,耐水壓高達3000mm。
  • 收納袋縫製在天幕上,打開、收納都便利。

  

 



天幕外帳搭設影片教學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