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KATADYN BASE CAMP PRO 重力濾水器 10L / BU-8019296

更多檢視

KATADYN BASE CAMP PRO 重力濾水器 10L / BU-8019296

原價: NT$4,100.00

Special Price NT$3,690.00

可用性: 有存貨

尺寸: 約 27 x 7 x 15cm
技術: AntiClog Technology with 0,2 micron glassfiber
重量: 約 350 g
容量: 10 L
濾心壽命: 約 1500 公升(依原水品質)
流速: 每分鐘最高可達 2 公升

敘述

詳情

Katadyn BASE CAMP PRO 10L 濾水器,結合重力的概念,想喝水不用再使盡吃奶的力氣!輕鬆吊掛,動一下手指就能使用,戶外飲水,隨開隨用,輕鬆簡單。

來自瑞士濾水器的領導品牌的 KATADYN

這款屢獲殊榮的Base Camp Pro與Gravity Camp相比,多出了4公升的容量,重量卻只重了60克, 可折疊的 BASE CAMP PRO 過濾系統使用重力加壓過濾,讓您可以輕鬆使用最乾淨的水源。 只需將水袋裝滿後掛起,每分鐘可過濾高達2公升。 
清潔保養簡單快速,依原水品質最多可以過濾1500公升的水。 這款使用Ultra Flow FilterTM 的濾心系統在營地中也可以實現雙重任務: 除了濾水外,只要再額外裝一個淋浴套件(單獨出售),輕輕鬆鬆就可以戶外使用乾淨的水源沖澡。

  • 可過濾至 0.2 微米,有效對抗微生物,讓您喝到最乾淨的水。
  • 流速相當快速,最高 1 分鐘可高達 2 公升的流速,喝水不需再慢慢等待。
  • 大容量卻超輕量化的設計(350g),在活動中隨時可以獲得乾淨的水源。
  • 適合5-10人團體使用。
  • 採用軟式水袋,非常輕量、可折疊好收納。
  • 適合所有的戶外活動,如:登山、釣魚、划船、家庭露營、團體活動等。
  • 具寬開口,裝填水源更加便捷。
  • 內建水流控制閥,讓使用更加隨心所欲。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