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Petromax 火箭爐 / RF33

更多檢視

Petromax 火箭爐 / RF33

原價: NT$5,800.00

Special Price NT$5,220.00

可用性: 有存貨

重量:6.5kg

材質:不鏽鋼、鑄鐵、自然木

尺寸:30 x 25 x 33 cm,外徑:23.5 cm(不含提把)

產地:中國

敘述

詳情

Petromax的神盾火箭爐有效結合煙囪效應與鍋爐原理,藉著爐子特別的設計,能充份供應燃燒所需的氧氣,讓燃料以最佳效率轉換成熱能,進而得到驚人的熱效率。
L型結構由燃料供給口、燃燒室與排氣口所構成,在供給口有一支撐板,使木頭或燃料有堅固底座,亦可調控火力大小。

在燃燒室的熱能,被限制在爐體內雙層結構的空間中,熱能只能從沿著煙囪結構的排氣口上升,集中在鑄鐵的爐口,有效集中熱能;雙層爐身設計,可避免熱能散失之外,也可避免燃燒時誤觸到爐身而意外燙傷。
兩側附木質提把,方便移動爐具;簡易、堅固、效率高、易於使用,神盾火箭爐將是您遨遊山野時的戶外廚房。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