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Redverz Atacama/Solo Groundsheet Garage 雙人/單人客廳地布

更多檢視

Redverz Atacama/Solo Groundsheet Garage 雙人/單人客廳地布
NT$1,880.00

可用性: 有存貨

尺寸:2.3m*2.5m

重量:170g

材質:70D 聚酯纖維牛津布 190T  防水系數 10,000mm
(190T表示1" x 1 "的正方格中,有橫190條及直190條線綜橫交錯而成。)

敘述

詳情

 

Redverz Gear的創新帳篷設計徹底改變了摩托車露營。Redverz品牌背後的男人Kevin Muggleton打破了傳統,設計了考慮舒適性,安全性和實際摩托車的探險級帳篷。對於冒險騎手來說,Redverz帳篷為日益可預測的市場空間注入了新的活力。 

 

凱文的一次阿哈時刻是在他前往馬里之後來到這裡的,因為他只是步履蹣跚而失去了他的所有裝備。他狹窄的帳篷沒有任何奢侈品,當然也沒有存放工具包的空間。作為一名國家地理攝影師和攝像師,凱文曾用兩個輪子環遊世界各種拍攝和任務。他對當前帳篷陣容中缺少的功能和功能非常熟悉。而不是妥協凱文開始使用Redverz Gear計劃為自行車旅行創造一個更好的帳篷,足夠大的摩托車手,他們的自行車和裝備。他完成了那個以及更多。

 

該公司以其改變遊戲規則的車庫設計而聞名。你可以找到阿塔卡馬遠征帳篷填滿全國各地的拉力賽露營地,並在全球偏遠地區為極限冒險騎士提供庇護。Atacama設計擁有足夠高的區域寬敞空間,可以容納三人,還有一個多功能車庫,可以像休息室,車間或車庫一樣運作。有了Redverz,它就是多功能性 - 適應您需求的裝備。從那以後,周到的設計被應用於Solo Expedition帳篷,以更好地適應單獨的騎手。睡眠能力已經降低,但車庫與原來的阿塔卡馬相同,2017Redverz推出了Hawk II,適合極端環境的42人登山帳篷。

 

Redverz還專門生產  乾燥袋  和帳篷配件。定制適合接地面  兩個睡眠區和車庫,保護你的帳篷的地板和保持水分下來。遮陽篷套件是車庫門的巧妙物理延伸,可讓您最大限度地防曬並創造遮陽。

 

通過解決自行車安全性不足,低不舒服的天花板和狹窄的空間問題,Redverz開發了市場上最好的摩托車帳篷。Redverz“車庫是設計精良的空間。由此產生的帳篷提供了摩托車露營以前聞所未聞的舒適性和功能性。 

 

凱文設計了他認為在市場上不存在的帳篷。   




Atacama和Solo Expedition帳篷的客廳
地布

客廳地布。完美地適應車庫的尺寸和佈局,客廳地布被夾在內帳篷的入口下方,並完全延伸到客廳另一端的夾子。保持高流量區域整潔,並提供清潔區域,無需脫鞋子或靴子,重量是170g。

我們強烈建議使用地布,一種專門為帳篷設計的定制裁剪地布。車庫佔地面積縮小,允許露營者從帳篷的一個區域自由移動到另一個區域,並保持高流量區域整潔。

早上,該區域提供了一個乾淨的表面,您可以在其中更換布料,折疊和翻轉帳篷。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