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cridas UG-025G天板 / DM-UG025T

更多檢視

cridas UG-025G天板 / DM-UG025T
NT$5,990.00

可用性: 缺貨

在大多數情況下,導軌部分的鉤子部分已經從外殼控制中脫落,這導致滑塊變得僵硬。
使用前請仔細檢查安裝情況。

敘述

詳情

。Snowpeak貨架集裝箱25專用的雙門滑動頂板。
通過採用 3 級滑軌,可以完全打開。
頂板由輕質日本柏木層壓板製成,具有出色的尺寸穩定性。
滑動頂板的側面安裝了一塊磁鐵,因此它不會在輕微的衝擊下自行打開。 - 設計成即使使用 sc_sidebar25

和單獨出售的側邊欄連接 Helinox 側邊存儲也不會干擾頂板的展開。 - 通過與 sc_sk8leg(單獨出售)和 “sc_sk8leg”組合,頂板的高度會更高,更容易用作 kermit 椅子的邊桌。 ■材質 頂板:檜木膠合板,導軌部分:拉脫維亞樺木膠合板/鋼 ■使用注意事項 因為是天然材料,所以在紋理和顏色上存在個體差異。 請注意,如果尖銳或重物落在頂部表面,可能會造成划痕或凹痕。 放置過重的物體或用力可能會損壞導軌固定爪。 請小心,因為在其上裝有重物或槍支(例如燈籠)時,完全打開時可能會導致負載掉落或損壞導軌。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