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Komperdell 鋁合金長握把避震登山杖(一對2980) / 17423881-10

更多檢視

Komperdell 鋁合金長握把避震登山杖(一對2980) / 17423881-10

原價: NT$2,500.00

Special Price NT$2,250.00

可用性: 有存貨

※一次購買一對附收納袋一個


重量:約241g
管柱材質:7075-T6 航太級鋁合金, 管徑:18/16/14 mm
握把材質:EVA泡棉
鎖定系統:ANITISHOCK 避震系統
收納尺寸:71 cm
最大尺寸:140 cm
產地:奧地利

* 必填欄位

原價: NT$2,500.00

Special Price NT$2,250.00

敘述

詳情

1.由7075輕量高強度航太鋁合金管柱製成,輕量耐用、高硬度。
2.採用Antishock 避震系統,避震可鎖定開關,上坡關閉省力,下坡可轉開提供緩衝。
3.全EVA發泡材質手柄,較輕、觸感佳、有防滑作用,Neoprene (潛水衣專用材質) 高質量柔軟膠腕帶。
4.Vario 標準型擋泥板,杖尖採用高強度鎢碳鋼材質(Tungsten/Carbide),耐磨防滑。
※ 一次買2支加贈登山杖收納袋一只

銳利的鎢鋼杖尖頭,止滑耐磨

使用登山杖可減輕登山時,負重以及身體對膝關節部位的衝擊力,分攤一些給手臂來承擔,保護膝關節、減輕疲勞、增加安全性,正確的使用登山杖,不但讓您登山過程中更加輕鬆,也能提供您雙腳更大的保護。

奧地利 Komperdell 登山杖

 

奧地利 Komperdell 登山杖 專家推薦 三年保固

 


 

創立於1922年,總公司及工廠設於奧地利,以生產高品質滑雪杖、登山杖著稱,一直到今日仍維持在奧地利製造所有滑雪杖及登山杖產品。Komperdell長年與奧地利國家滑雪隊的冠軍選手以及歐洲頂尖登山家合作,透過這些頂尖選手及登山家的使用心得,不斷改良Komperdell的產品,臻於更輕更強韌而且更耐用。與Komperdell合作的奧地利女登山家,Gerlinde Kaltenbrunner (1970年生),於2011年8月23日成功登頂世界第二高峰K2(8611M)之後,成為全世界首位以無氧攀登完成世界14座高峰的女性登山家。 
保養方式

 

上山若遇下雨,或登山杖可能受潮,請將各節登山杖緩慢抽出,將管內的水氣用布擦拭乾淨,並在通風處晾乾再行組合收藏。

 

做拆解動作時,請務必注意登山杖內零件的保管,以免不慎遺失。 
使用須知

 

▶ 登山杖千萬不要塗任何潤滑油,若使用上有任何不順暢的地方,可能是內部發生故障,請送至門市做維修。

 

▶ 登山杖各連結處轉緊不會滑脫即可,請勿將之轉置過緊,以免發生卡死的現象。

 

▶ 請注意使用長度,切勿伸長超過「STOP」標示以免折斷登山杖。

 

▶ 登山杖借人使用,請您可以先教導您的朋友使用方式,據維修經驗,登山杖故障多半為不熟悉使用方式而發生。 
▶ 登山杖於中節具備避震開關的款式,旋轉至底為正常有避震狀態,當您稍微逆時針迴旋聽到有「喀」一聲時,即是沒有避震。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