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snowpeak Amenity Dome5人 寢室帳M / SDE-001RH

更多檢視

snowpeak Amenity Dome5人 寢室帳M / SDE-001RH
NT$13,650.00

可用性: 有存貨

●材質: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鐵氟龍撥水加工、抗UV加工;內帳壁面/68D滌塔夫;底布/210D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以上、鐵氟龍撥水加工;營柱/鋁合金A7001、A6061(φ12.8mm、φ12mm、前庭營柱φ11.8mm、φ12mm)


●套裝內容:帳篷本體、本體營柱(x3)、前庭營柱(x1)、標準鋁質營釘(17cmx18)、附調節片營繩(1.4mx2、2.5mx2、雙頭營繩5mx2)、維修管、本體攜行袋、營柱收納袋、營釘收納袋


●本攜行袋尺寸:74x22x25(h)cm


●重量:8kg

敘述

詳情


Re-design計畫
新設計的AD寢室帳,帳篷內部空間稍微降低,其結果是提升帳篷的穩定性,抗風的表現也更加優化。另外,改善了內帳的通風系統,以及紗網的設置。
Snow Peak帳篷高度以抗風性與舒適性為設計重點feature
以Amenity Dome為首的Snow Peak寢室帳系列將室內高度控制在最低高度,且具有流線的外型設計,使風能流暢地通過帳篷頂端。室內高度較高的帳篷確實比較方便站立進行各種作業或是更衣,但是比較容易遭受強風的襲擊,導致營柱的損傷。SnowPeak的圓頂帳篷設計上雖然壓低了高度,但是卻提高了帳篷的耐用度。
Size尺寸
Amenity5人-寢室帳 (M)


Function功能

前庭側門設計
除了前門之外,也可以輕鬆的從側門進出。側門除了可作為出入口使用外,對於內帳與前庭也有通風效果。
以顏色區分營柱
營柱最後一截以明顯的顏色區分,在設置帳篷時可以準確選取需要的營柱,更加提升速度。
超寬敞前門出入口配置
具有寬敞的前庭空間,即便放置兩張low chair 30 (30矮椅)也不會感覺擁擠(圖示為Amenity5人寢室帳)。
Material材質
耐雨! 不僅各質料本身耐用,且經過高度的防撥水處理
Snow Peak的帳篷與天幕帳在關於耐水壓係數的標記中,附有“minimum”這 個字眼。比方說,Amenity5人-帳篷組卡其所用質料的耐水壓係數為「1,800mm minimum」。意指並非「平均值為1,800mm」,而是「不論測量何處,最低皆達1,800mm 」,此為Snow Peak獨具的標記方式。市面上所販售之商品的耐水壓標記方式,大多皆為該質料所測量出的平均值,因此理所當然也存在比所標記的數值還低的部份。 Snow Peak的minimum標記是保證不論測試質料上任何一點,耐水壓的數值最低皆能達到的規格。
Option選配
撐起前門用的前庭營柱

使用另售的營柱,即可撐起前庭的前門帳布,搭設出寬敞的前庭空間。


連結舒適的客廳帳

以專用的隧道帳連結紗網客廳帳和Amenity Dome,增加舒適的客廳空間。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