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snowpeak 焚火方形天幕帳 / TP-430

更多檢視

snowpeak 焚火方形天幕帳 / TP-430
NT$26,350.00

可用性: 有存貨

焚火方形天幕帳:
●材質:本體(210D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最低耐水壓力1,800 mm,鐵氟龍撥水加工,抗UV加工);內掛頂布(聚酯纖維、棉混紡)。

●套裝內容:天幕本體、內掛頂布、雙頭長營繩(10mx 2)、雙頭短營繩(7mx 2)、營繩(3mx 4、2mx 4)、手提袋、營柱袋、營釘袋。


●收納尺寸:83×26×25(h)cm


●重量: 8.9kg


焚火方形天幕帳 內掛頂布
●材質:聚酯纖維、棉混紡


●套裝包括:本體、收納袋


●收納尺寸:33×60cm


●重量: 3.9kg

敘述

詳情

人群聚集在露營場中央,舒適地圍著焚火,這就是露營的魅力 。
在以前禁止在地上直接生火的時代,SNOW PEAK為了讓大家能夠安全的取暖、烹飪,於是發明焚火台了,並讓它普及化。

2014年,SNOW PEAK 推出了可以圍繞著焚火台的桌子- JIKARO TABLE,讓大家可以在大自然中聚集在焚火台旁吃飯與交談。創造出了讓大家可以開心談話的新地方。雖然熊熊的炭火在燃燒著,但大人跟小孩都可以安全的圍繞在焚火台旁。 或許,焚火有可以將人類的野性變平靜的力量。邊注視著火邊與人交談,這是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的不可或缺的時間。


但從遠處看露營地時,即使將帳篷搭設在場地正中間,你會發現焚火台還是放在離帳篷有一定距離的地方,每次使用都還要特地的從帳篷移動到焚火台旁。如果碰到雨天或者風大的時候,就不能圍著焚火台聊天。於是,我們開始思考,有沒有可以解決這個困境的方法?

經過了多次嘗試,發現要在天幕下生火的話,因為營繩以及營柱的所在位置限制住了人起身移動的範圍,無法抬頭挺胸在天幕下自由移動,為了解決此問題,於是將天幕帳面重新設計成八角形。整體形狀更接近圓型,就可以更有效的加寬使用面積。將天幕帳的兩邊展開既可以遮風避雨,前後左右的角度也都可以自由的出入,更方便。 裡面的內掛帳面,採用的是可以防止亂飛的炭火燒破帳面的「阻燃性聚酯纖維與混紡棉材質」。
外層的象牙白色可將太陽光反射,內掛的頂布則選擇可以吸熱的暗色系,於是冬天比較不冷,夏天也不會悶熱。

這次是SNOW PEAK第一次推出,帶有防火功能的天幕帳,在露營時能讓大家繼續圍繞著焚火台,開開心心的聊天歡笑。 。


雙重布面的設計所以遮光性更強,帶來舒適的戶外生活。
棉質的內掛頂布擁有阻燃性,可以對應焚火台使用。即使下雨或者風大時,也可以在天幕下圍繞著焚火台,開心的吃飯談天說地。
八角形的形狀設計加大使用面積,方便活動。


新設計的造型,將天幕呈現出單面五片扇形的樣式。
有效加大遮蔽面積的同時,也強化了抗風能力。


兩側的遮蔽空間更大。
可利用兩側加裝側營柱,擴大在天幕下起居活動的空間,起身自由移動也更方便不受拘束。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