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snowpeak 拱型帳天幕組 / SET-250RH

更多檢視

snowpeak 拱型帳天幕組 / SET-250RH
NT$18,300.00

可用性: 有存貨

[帳篷]
●材質: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鐵氟龍撥水加工、抗UV加工;內帳/68D滌塔夫;底布/210D聚酯纖維牛津布、PU塗層最低耐水壓1,800mm;營柱/A6061(φ13mm)

●套裝內容:帳篷本體、長營柱(x1)、短營柱(x2)、標準鋁質營釘(x28)、附調節片營繩(2.5mx10、3.5mx6)、維修管(x1)、帳篷攜行袋、營柱攜行袋、營釘收納袋

●本攜行袋尺寸:60x23x23(h)cm

●重量:7.65kg

●使用人數:4名

敘述

詳情

創立 60 週年,在萬眾期待下,Snow Peak 全面更新了招牌的新手入門組合。

將新型帳棚與新型天幕合而為一變得超級容易搭設,15,000 台幣(含稅)也實現了理想且超值的價格,

這就是「拱型帳天幕組」。獻給所有尚未嘗試過露營的人,讓各位也能感受野遊的樂趣。

滿載著 Snow Peak 的期許而誕生的拱型帳天幕組,是未來的必備產品。

 

 

 

SET-250套裝組天幕特有連結帶,只有套裝組才有此設置,讓您方便搭設獨角仙模式,單買基本款天幕則無此連接帶


 

省下搭設帳棚的時間,讓我們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

 

 

 

外帳可獨立作為客聽帳使用,營造舒適的Low style 空間

 

 

吊掛內帳後,則變成可以提供2名大人與2名小孩的休息寢室

 

 

 

當前門關閉時,您可以由側門進出。

在側門的上方加上屋簷,在開門的時,可以防止雨水直接進入帳棚內,弄濕內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