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Petromax 鍛鐵煎鍋 24 cm Wrought Iron Pan / sp24

更多檢視

Petromax 鍛鐵煎鍋 24 cm Wrought Iron Pan / sp24
NT$1,530.00

可用性: 有存貨

● 尺寸:最上緣直徑24cm
● 重量:約1165g
● 材質:鍛鐵(熟鐵)
● 產地:德國



敘述

詳情

 

  • Petromax與德國知名百年鐵鍋品牌Turk合作生產,Turk創立於1857年,以傳統工藝生產純正德國血統的鐵鍋著稱,為德國最知名的鐵鍋品牌之一。
  • 獨特的鑽石格紋路,猶如Turk的正字標記,不只美觀,同時能導流肉汁,讓食材不易沾黏,能夠輕鬆煎和炒,隨時都能來上一盤完美的嫩煎牛排!
  • 使用前須預先開鍋(請參閱開鍋及保養說明),適用於瓦斯爐、柴炭火或電磁爐。
  • 鍛鐵(熟鐵)
    相較於鑄鐵(生鐵)而言較軟,具有較好的抗腐蝕性,韌性和延展性較高,所以鍋具可以做得很薄,鍋內溫度可以達到更高。
    硬度和強度較低,雜質少,因此傳熱比較均勻,不容易出現粘鍋現象。加熱速度較快,最適合用來煎、炒。
    使用鍛造鐵鍋烹飪食物時,食物表面形成酥脆外皮的同時,鍋子的溫度也會煮熟內部。這樣的特性,使得鍛造鐵鍋特別適合烹飪肉類食品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