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snowpeak 瓦斯燭燈 / GL-140

更多檢視

snowpeak 瓦斯燭燈 / GL-140
NT$1,770.00

可用性: 有存貨

          尺寸 47x40x105(h)m                        重量 102 g


 


燃焼時間


瓦斯罐  GP-110G/S ~ 15H      GP-250G/S ~ 35H    GP-500G/S  ~ 71H


如果氣體的殘餘量較小時,使用銀罐如 GP-110S、250S、500S 等瓦斯,火焰會較小。此時,建議使用金罐 GP-110G、250G、500G。※正確的燃燒時間與環境溫度、濕度、高度有關,此為參考值。

敘述

詳情

GL-140

瓦斯燭燈    迷你的火焰,能照亮小範圍地方,不僅為寒冬帶來一絲溫暖、也增添露營氣氛。

 與登山瓦斯罐連接即可輕易使用的情境小燈,小小的火焰讓寂靜的夜充滿了情感!

輕盈小巧的瓦斯燭燈,不僅可以增添情境,也可提供小範圍照亮。瓦斯消耗也極度節省,每小時約使用7克瓦斯,就算只剩些微的瓦斯殘留量,依舊可以輕鬆製造氣氛。

使用方法   火焰燃燒時請勿觸摸玻璃部位。

點火口    在瓦斯出口的下方點火,通過煙囪效應輕鬆點燃火苗。

使用說明

安裝瓦斯罐的步驟

本產品是專為戶外用途而研發的戶外專用瓦斯燭燈。請勿於室內、車內或帳篷中等場所使用,否則可能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或缺氧造成的窒息死亡等危險。即使是在戶外,如果空間狹窄,仍需注意保持空氣流通。本產品在使用中及剛用完時,溫度將會非常高,請注意避免燒燙傷,避免讓小朋友觸碰本產品。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

 

1.請由正前方面向瓦斯閥旋鈕,依順時針方向旋轉,直到瓦斯閥完全關閉為止。

2.將瓦斯罐水平放置,對準瓦斯罐螺牙及本產品螺牙的中心軸線,依容器下方朝上的順時鐘方向平順地旋轉,等到螺牙自然固定後,再稍微施力加以旋緊。請檢查連結部位是不是出現嘶嘶聲或臭味,以確認有無瓦斯

調整火焰的大小

本產品的設計會讓瓦斯氣體集中向上安全地排出,在瓦斯出氣孔有設置感測壓力的結構。會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輸出穩定的火焰。

1.本產品附有收納盒,當不使用時,為防止玻璃罩破損,請務必將此產品收納入盒中。

2.當瓦斯罐中的瓦斯殘餘量較小,使用銀罐如GP-110S,250S,500S等氣體,火焰會較小。此時,建議使用金罐GP-110G,250G,500G。

3.如不當使用、或是保養不當,故障與損壞情況可能發生。如有類似情況,請停止使用並連絡我們。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