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走遍台灣

>讓您視野可以變得更寬廣

關於我們

哈雷露營休閒用品

歡迎

Sea to Summit 舒適快乾毛巾

更多檢視

Sea to Summit 舒適快乾毛巾
NT$495.00

可用性: 有存貨

S    40*80 公分   約140公克
XL 75*150 公分  約445公克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來自澳洲最佳戶外裝備

Sea to Summit以使用者角度為設計出發點,將創新、耐用與輕量理念應用於產品開發上,讓更多人可以體會旅行與戶外活動所帶來的感動與樂趣!
從海平面到高峰,靈感源自於一段由孟加拉灣出發,到登頂素有世界屋脊之稱的喜瑪拉雅山的創舉,由於有愛好研發戶外裝備的創辦人Roland的協助與推動,讓這項壯舉得以實現,也讓Tim成為首位完成由海平面登頂喜馬拉雅山的澳洲人,之後Roland和Tim就不斷嘗試並改進許多戶外裝備,追求更輕量、更耐用、更符合戶外活動的需求。

目前僅販售深藍以及淺藍 尺寸S跟XL

Sea to Summit 舒適快乾毛巾

  • 使用觸感極佳的超細纖維(microfiber)。
  • 超越棉花的10倍吸水力,也可吸收毛巾本體的3倍水份。
  • 適合旅行與各式戶外外活動中使用(如露營、水上運動、健身房等。
  • 毛巾本體均縫附鈕扣式吊環,方便懸掛。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使用溫水單獨清洗,前幾次洗滌時有毛巾會有褪色情況乃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請避免與淺色衣物一起清洗,若使用洗衣機清洗,脫水後請立即將毛巾取出,避免與其他衣服互相染色。洗滌時請使用中性洗劑,不可使用柔軟劑與含有漂白成份之洗劑。

 

主圖片僅供款式參考,顏色請以單品圖示為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st@strv.com.tw  /   (03)222-9612  (03)222-0352  /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617號